名称未設定 1  

 

兩日無事結束大感謝!

然後是一如往常的條列式遊記:

DAY1:

-太久沒弄餅乾搞得亂七八糟,吃了蠻多碎掉的餅乾...為什麼能碎那麼多

-請爸爸載到會場,繞了台大半圈沿路和AN及摳摳驚嘆人潮之多

-B1社入非常順暢,靠牆空間足夠,空氣很好,十分地舒適~

-見到半年沒見的風紀這次能連攤超開心!卡片能喜歡太好了> <

   新刊的隊長媽幾天使!!!

-要買的刊都在B1一下就買齊了,有點緊張但順利的把卡片送出去了

-下午去隔壁大樓考英檢,體力不支昏睡到快結束,悲劇

-接著是期待已久的晚餐時間:

2012-08-11-18-14-42_deco   

  我點了網路上推薦也同時是招牌的花生醬牛肉漢堡,

  摳摳點了充滿辣椒的重口味漢堡,AN則是安定的起司牛肉堡

  很好吃,雖然平常不太愛花生醬也覺得意外的搭,份量也很大,

  但最後有點膩,吃下最後一口時彷彿看見了花生醬地獄

  他們家的奶茶也好好喝! 

-邊吃邊分享了摳摳摟今日滿滿一大袋戰利品,好幾本看了都心癢癢,差點就手滑幾本...!

 

DAY2:

-搞丟了社團入場證(蠢)為了補證多曬了太陽...

-進場就換了裝然後開始摸魚(欸

-感謝AN跟我一起合圖爽到快升天

   AN畫的聖衣超細緻啊反觀我畫錯超多,連魚太太的寶石都塗錯色啊罪該萬死

IMAG0726  

-畫完因為衣服太熱整個快虛脫,換下衣服後馬上奔去簽名會,那時雨下好大|||

-小野友樹先生真的好可愛啊

-奔回來後活動也差不多結束了!

-今天的晚餐在我家吃~飯後一起看了健康減肥節目耍蠢(?)非常有趣!

-還有把玩我家米羅!!!AN和摳摳弄了連我都沒玩過的M字開腿!!!!!

 

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AN和摳摳摟幫我這麼多忙,超愛你們啊

也謝謝來攤位上玩的大家!期待下一次的活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