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2

好像沒怎麼畫過亞倫呢。草寫也是小學之後都沒寫了不知道有沒有寫錯...

又重看了一次LC的OVA,果然還是好棒啊,真希望第三季能快點有消息><

 

補完了車田老師的ND,故事比起手代木老師的版本顯得粗糙許多不過還是會繼續看下去!

沙織和瞬的組合像是兩個少女(?)為了愛穿越時空展開冒險,有點清新的少女漫畫(不要亂講

看著黃金叛徒數量上升感覺好微妙,以及海產組仍然是安定的悲劇。

 

最後是這禮拜的Ω,帶點鬍渣的帥哥邪武!但說喜歡馬和說馬很單純那段真的太好笑www

根本是製作組的惡意吧,邪武可是雅典娜的馬啊XD

這集的作畫有比較穩定了,上一集難得的龍峰回合崩得不像話好可惜。

 

最近搬出去了,雖然年紀已經不小了不過這還是第一次自己到外面住蠻緊張的。

不方便的地方是不少不過經過了ㄧ個禮拜也差不多習慣了,附近的交通飲食也很發達!

換了個環境也要換個心態,要好好開始努力才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